About Us

老團隊心組合,追求精湛品質,用專業當家作主!

2002年,SARS侵略的不只是環境還有人心!許多人選擇變賣資產離開台灣,在一片拋售聲中的低迷房地產市場裡,誠佑建築團隊在此時毅然成立,打破當時市場價格導向的經營,以突破性的高品質清新形象,挑戰不景氣年代!

創業,往往是為了實現更獨特的理想與抱負。誠佑建築團隊,成員來自建築專業上市公司的高階經理人團隊,他們為共同理想轉化為理念相投的營運新組合!

深諳土地開發、產品規劃、市場行銷、營建管理、施工稽核、售後服務等專業範疇,參與執行過大樓、別墅、商辦等各式建築規劃興建,二十餘年專業養成精湛的建築品味與敏銳度,透過創業,讓建築理想當家作主!

在這裡,我看到一位建築家應有的姿態

雖未進入盛夏,五月的南台灣已是酷熱難當;博愛路因漢神巨蛋及新光三越左營店陸續開張而車流量大增,實在很難想像以前這裡曾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田;到了生態園區捷運站轉入孟子路,卻又是另一番景象~~博愛公園旁一整排阿勃勒開得燦爛,一串串金黃色風鈴般的花朵隨風搖曳,彷彿聽到風鈴聲叮叮噹噹響,為酷熱的南台灣增添幾許涼意;再轉入立大路,因為沿著公園折入學校操場後側而減少了車流量,像是初入桃花源般開闊幽靜,幸福的感覺自心中油然而生;此時,不禁想到當代建築巨擘安藤忠雄曾說:「融合在自然中的生活,才是住宅的本質」。

思緒回到去年初次邂逅〝森藏〞,正是這大隱於市的清幽環境,再加上簡約、洗練的建築外觀將內斂而嚴謹的美感融入於自然的環境中,讓我們深受感動;也因此,終於結束了我們多年來的尋尋覓覓(看了不下數十個建案,只要有新建案必前往參觀,但往往乘興而至敗興而歸,對許多建商的不用心或美感不足漸感失望),也對誠佑公司擇地的眼光,給予肯定。

記得去年買下新屋後不久就遇到大颱風。心中牽掛著新屋前院的青楓、七里香和白水木,於是我們頂著強風驅車趕到新家。所幸院子裡的植物未受損害,走進屋內,關上門窗,竟能將狂風大雨的咆哮聲完全阻絕於屋外,檢視屋內情況除少數窗框處滲水外都保持良好,那一刻風雨中的寧靜,是對誠佑施工品質最佳的見證。隔天公司接到我們通知後便快速的趕來處理滲水問題,讓我們對公司的售後服務更加深具信心。

最近開始進行內部裝修工程,有幾處因設計變更而須拆除,過程中工人抱怨連連~牆太厚太扎實了不好拆;設計師也不斷讚歎建材用料和施工品質,讓我們再一次為自己的選擇正確而喝采;當然,更要感謝誠佑如此「用 心」地成就一棟建築,畢竟,理想中的房子,有錢不一定買得到。
買到更理想的房子,又能結交新朋友,實在是件幸福的事啊!

我們和誠佑藏峰No.2的緣份是從早餐咖啡店開始的!當初在店內邊進餐邊翻報時,瞥見一則新屋報導,罕見地以「七星級」做推介,讓我們馬上想「一探究竟」,心想現在住的樓中樓之質感與坪數都已是水準之上,外派歐美亞時也閱屋無數,難道還會有什麼令人心動的房子嗎?那時一方面既滿意自己所住,再是考慮小孩都已定居國外,而且自己也到了以穩定為主的年紀,換屋的念頭可說是零,沒想到參觀之後越看越中意,竟當場把房子給訂下來了!

這棟五樓透天當初吸引我們的是其在規劃、施工與建材選搭上的用心,不但選材明顯優於我們原住的大樓;平整的牆面、邊角細部的收工,更是與大樓級做法無異;加上銷售人員讓我們感覺很忠厚、誠懇,所以沒花太多時間考慮,我們就買下這裡搬來住了。

購屋者最在意的其實是交屋後建商的態度和責任心。我們覺得誠佑公司在這方面表現是負責任和講理的,例如在住了兩年多之後,我們希望將一樓後院洗衣機的給水方式做一些改善,經與公司討論,他們也認為這樣確實比原先規劃的方式更合理,當時雖已超過房屋保固期限,公司仍願意免費為我們施工。

對於房子在使用上的一些情況,當我們反映給公司時,他們也都很樂意去瞭解並且在規劃新案子的時候將其列入考量,這種良性互動讓我們和誠佑的同事們就像是朋友一樣。

買到更理想的房子,又能結交新朋友,實在是件幸福的事啊!